前陣子朋友去日本,帶了一款泡麵說要給我嚐鮮,我一看整個心花怒放

這也太可愛💕💕💕💕
  
(米妮:不知道北極熊好不好吃)

這一系列由藤原製麵所生產的動物園主題拉麵,一共有八種口味~~~每一種都有超萌動物陪伴你喔

今天要來吃的則是 🍜札幌圓山動物園白熊鹽味拉麵

打開之後可以看到同樣設計精美的調理包,麵條是偏細的那種~

  

外包裝後頭左上方寫著:「“本產品支援圓山動物園”該產品銷售的一部分將捐贈給札幌市圓山動物園,作為飼育及繁殖被納入瀕危物種的北極熊的經費 “」

還有北極熊教你煮泡麵呢,馬上來試看看吧

step1

  將600毫升的水(3杯)煮沸,放入麵條煮4.5分鐘(3分半鐘後請輕輕拉麵。)

step2

當麵條煮熟時,請停火,加入調理包攪拌均勻。 ※請根據您的喜好自行調整調理包加入的量

step3

加到你的碗裡,就可以開吃啦~(如果加入一些時令蔬菜或是肉片,可以使泡麵更美味喔)


美味上桌!

  

(米妮也要來一口嗎?)

我覺得麵非常的Q,很好吃,湯頭的味道也滿讚的,適合給吃膩了台式泡麵濃郁口味,想要來點清爽口感的你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它是沒有配料的,單單吃可能有點單調(家裡剛好沒菜可配了,所以我這碗泡麵只有一枚孤孤單單的半熟蛋),建議要吃的朋友可以先準備好肉片、蔬菜等一起下鍋煮,健康又美味喔(((o(*゚▽゚*)o)))


我是吃泡麵吃到身體圓圓的歸遠,我們下次再見囉👋

arrow
arrow

    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