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遠遠決定出門犒賞自己平日認真服侍我家主子的辛勞~來到了這間位於三多商圈附近的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來享受下午茶時光☕️

店家資訊. 瑞福咖啡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林森三路83巷31號

電話:073386276

營業時間:中午12點~晚上7點,週二公休 要注意⚠️

有無wifi:有

交通:捷運三多商圈站三號出口出來步行約300公尺(5min)

店家網站:Revel Coffee Studio 瑞福咖啡

★每日低消為「一杯飲料」,甜點跟輕食不算喔

★店內是不可預約的(重要重要),但用餐時間沒有限制,很適合找個悠閒的午後在這裡窩上一下午

  

 

地點在小巷子裡,有點隱密喔

 

 

 

遠遠來的時候 是週末的下午茶時間,人還不少呢,幸好店內還算寬敞。而且,店內有一張可容納10人左右的長桌,很適合小型聚會。

  

 

菜單~當天想喝的萊姆焦糖咖啡賣完了,只好轉戰愛爾蘭咖啡☕️跟這間店最有名的舒芙蕾鬆餅。

 

 

 

喜愛單品咖啡的朋友,這裡也都有賣喔~

 

  

現場也有些當日現做的常溫點心,賣完就沒啦~

 

  

歡迎我們今天的主角一號~愛爾蘭咖啡(拍手

☆愛爾蘭咖啡(熱)NT$170☆

先幫大家科普一下,愛爾蘭咖啡(Irish coffee)雖有著咖啡的外衣,但它可是不折不扣的雞尾酒飲品,由愛爾蘭威士忌🥃做基底,味道濃郁,入口難忘,沒喝過酒的朋友建議先想想再嘗試喔。

(小提醒:雖然咖啡酒酒精濃度不高,但我還是覺得,喝酒不開車開車不喝酒,反正這裡離捷運站很近嘛,搭大眾交通運輸比較安全呦)

(遠遠雖是個不折不扣的酒鬼,但其實酒量不太好,這杯「咖啡」我慢慢喝了一個小時才喝完xD)

 

好的,慢慢品嘗愛爾蘭咖啡的濃郁口感的同時,我們的主角2號舒芙蕾也上桌啦~~

☆舒芙蕾鬆餅 NT$180☆

店員端上桌時它一直猛彈跳(不誇張),也太有彈性了吧,我都擔心他會彈到崩塌之類。

 

  它其實是三小塊疊在一起,最上頭那個乍看之下以為是冰淇淋的東西其實是鹽味鮮奶油,建議可以每一塊調整不一樣的奶油跟糖粉的比例,可以吃到更豐富的滋味喔(我切的好醜哈哈,不影響它的好吃啦)

總結:舒芙蕾真的是名副其實的好吃啊,唯一缺點是等了20分鐘的鬆餅我不到10分鐘就吃完了(誰叫它好吃到停不下來)。

另一個有點遺憾的點是,其實愛爾蘭咖啡不太適合配鬆餅,我應該點個單品咖啡配的,因為愛爾蘭咖啡味道實在是太重了,而且其實很甜,下次來這間店的朋友不要重蹈我的覆轍啊。(但是我還是覺得愛爾蘭咖啡很好喝)

這次的遠遠下午茶之旅,成功!說真的,當了很久的宅女,偶爾出來,聽著磨豆聲,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真是不錯。

喜歡遠遠偶爾才出門的食記嗎?喜歡的話可以推薦給我更多好吃的店,增加本宅宅對社會貢獻的GDP喔(疑?)

arrow
arrow

    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