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篇其實不能算是個合格的食記因為是臨時起意去吃本來也沒想到要打這一篇哈哈,請把它當作是一篇單純分享晚餐吃什麼的微食記輕鬆看待就好

今天因為出門散步了許久找不到想吃的店,最後被店內溫馨的燈光吸引進去了,因為我現在還不能喝酒,所以就只點餐點的部分,不然這家店很適合三五好友或是家人來這邊聊天放鬆~

松露野菇飯 (非素食)  $290

S__28696595.jpg

身為菇菇控的我必須說這間的松露野菇燉飯真的很美味,每一口都吃得到菇,松露的香氣也很足

雖然沒有肉也能讓人一口接一口,不知不覺就吃完了,很滿足~

但還是要提醒一下這道餐點雖沒有肉但也不是素食的喔~

 

套餐 (+100) 附的熱紅茶跟瑪德蓮

S__28696597.jpg

附餐飲料可選冷泡春紅、冷泡烏龍跟美式咖啡,或是可換購其他飲品,雖然是寫冷泡但還是有熱的可以選,糖度也可以調整。

它的紅茶是好喝不澀的那種紅茶,不是古早味紅茶那種的,我覺得很好喝,好像回到老家長輩泡茶給你喝的那種感覺 (因為我點熱的無糖紅茶哈哈)

瑪德蓮我覺得就有點略乾,但配茶也是還不錯。

 

  • 地點:台中市中區民族路34號
  • 服務費:10%
  • 支付方式:現金、信用卡、Apple pay、Line pay(限甜點麵包類)
  • 點我看店家菜單

 

arrow
arrow

    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