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碧螺春>

我思念你

如茶湯注入茶杯瞬間

流動的思緒拍打上岸

香氣飄泊在冷冽

悠長的吐息中

而我思念你


是什麼讓我們相遇的呢?

陽光下瑟瑟發抖的柔嫩

是如何反覆揉捻

定型成溫柔球狀

如貝類依偎河口的眠床

彷彿自遠古以來就在期盼

以脆弱的身軀換得

一盞茶的虛度時光


我愛慕著你

滾燙的水是熱戀

驚起一灘白鷺

夕陽是酡紅的顏

映照在微溫的茶席上

當我終於與你相遇

唇齒,繚繞著異香

洶湧的心跳掀起一夜大潮

多麼美妙的時光啊

我流淌進你的心裡


我思慕著你

從滾燙等到微涼

你終究需要一場小歇的

我遁逃回茶海

等你下一次到來


  

/

#等你回來

歸遠 2020.07.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