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節 (前)

人類與惡夢共存的稀有世界。

在那中心遺跡,

是對我們而言特別的地方。

 

為了守護重要的東西,一起攜手。

在那絕妙的平衡上才能成立

稀有特殊又美好的世界。

若是為了守護那個世界,

不論什麼事我都會去做。

越是能這麼想,

我們就越喜歡這個世界。

 

我們,是為了守護遺跡而生。

這身體是為了阻止侵略者,

這雙手是為了打倒侵略者

而變大,我們一直都這麼被告知的。

 

觸摸花和小鳥時,

雖然這身體會覺得不便

但即使如此,這個守護世界的身體

還是讓我很驕傲。

 


第一節 (後)

但是,我們沒能守護好。

想要守護的東西。當知道想守護的,

除了遺跡外還有其他東西時,

那個平衡,我們已

無法維持。

 

對不起。對不起。

真的對不起。沒能守住我們的職責,

對不起。不論多麼後悔,

就算知道已太晚,我們仍

重覆的懺悔。

簡直像若不這麼做,

就會被罪惡的意識壓垮

不停地這麼說。

不斷不斷地後悔。

那一天。沒照交代去做,被詛咒的

沒殺掉巫女一事不斷重來。

 

即使如此,不論給我們多少次

相同的選項,我們選擇的答案

都是一樣的,我心中某處這麼覺得。

 


第二節

若是這種事我並不想知道。

像人類會有的情感等等……

 

但是,看著在我手掌中發出沉睡呼吸聲的

少女,覺得這樣就好了。

也有這麼想的自己。

所謂的感情竟是這麼複雜而且

麻煩的東西啊。

 

對我們而言,這個黑髮

穿著紅色外套的少女

已成為不可替代的存在了。

 

在失去了應守護世界的現在

她是唯一應該要保護的對象。

名為名譽,我們的寶物。

 

但是,那少女本來……

是我們必須殺死的

存在。

 


第三節(前)

 ……10年前。

「那個。石巨人們

是為了輔佐我們巫女

而存在的吧?」

 

對著在遺跡深處,

為了不讓人們發現而聚集在此的我們,

巫女微笑著。

「一定不是什麼好請求吧。」

我們和她們打交道這麼久了,

直覺這麼告訴我們。

 

但是,那天不一樣。

平常總是一副捉弄我們般

天真無邪的笑容並未出現在她臉上。

「我肚子裡的似乎是個被詛咒的孩子。」

 

感覺有些悲壯的氣氛,

她擠出一個笑容並

拜託我們一件事。

「在她給這個世界帶來災難之前

似乎必須要殺掉她才行。

但是,我……」

 


第三節(後)

她的請求,

是希望我們藏匿她生出的孩子

這件事。

那個請求,讓機械性

下決定的我們

第一次有了迷惘。

不過,最終我們還是答應了。

她壞壞地笑了笑,

「你們這麼說,

我就相信了哦。」她靦腆地說。

那便是我們和她

最後一次的交談……

 

季節來到秋天。

鮮紅綻放的彼岸花被雨淋濕,

就像代表

她的心一樣。

 

那光景讓不帶有情感的

我們心內感到動搖,

一直無法平復。

 


第四節

約定的時候來了。

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全身是血的

男子。

 

一眼就知道他是巫女所愛的

男人。即使他的體溫不斷流逝,

他眼中的鬥志卻未消失。

不論意願,那份光芒

吸引了我們。

 

他小心翼翼將2個嬰兒抱在懷中。

一個是人類的模樣,另一個則是惡魔的

模樣。但是,人類的孩子已經

沒了氣息。

 

他心中應該被掏空了一塊吧。

連話都無法好好講。

然後,好不容易才吐出一句話。

他的請求是希望在被發現是雙胞胎前,

將還活著的孩子藏起來,並將死去的孩子

交給神官

 

arrow
arrow

    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