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不動,旗不動:
你欠我的,他欠我的
過去欠我的,未來欠我的
現在還沒想到的——全都妥妥的
記在帳本裡

《恩》林世仁

————————————————————
一首有趣的小詩
恩,其實就是暗指人世間的愛恨情仇
自以為都管理妥當
實際上
只是一種自我滿足罷了

何不看開一點
一笑泯恩仇呢?


這首詩收錄在《沉舟記》中
它可謂是一本「詩的字典」
可以一次看到許多作家的作品
經濟又實惠(?
推薦大家去看看喔~


喜歡今天的每日讀詩嗎

想看更多記得按追蹤喔

也請記得按下網頁上隨處可見的廣告給予創作者最大的($$)支持

我們下次見,掰掰~

arrow
arrow

    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