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死亡愛麗絲一個多月了,不斷被裡頭充滿惡意的物語刷新三觀。今天要來分享遊戲裡比較少人注意到,但是十分有趣的「武器故事」吧!

(由於武器故事是自己一個個將武器進化解鎖的,資料可能尚不齊全,但會陸續更新讓讀者可以看見精采的內容)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1(No.001~051)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2(No.052~10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3(No.101~15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4(No.151~No.20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6(No.251~No.30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7(No.301~No.350)


 

 No.201 SS死神之弓

(進化前)

  武器故事

幫那個少女取名的是死神。

少女的父親是個有名的弓手,在經歷多次出生入死後,

似乎就和死神開始交流。

 

因此,少女可以預知他人的死期。

她用那個力量成為醫生賺錢謀生。

但是,在喝酒時她將自己的奇妙能力告訴好友後,

一個生意找上了少女。

……

 

No.205 S•依存的魔書

(進化前)

(No.206 進化後)

  

 武器故事

我的命令日記 10月4日(晴)

「那是不是太過份了啊? 我的杖。」

今天的命令是把爺爺努力存下的積蓄

全都拿去賭博。這樣。

 

「這裡不是小孩子該來的地方,回去吧。」

像要恐嚇我一般可怕的大人。

不過,我拿出大把鈔票給他看後,它就露出滿足的笑容命令我。

「我推薦一號,全都賭上吧。」

 

我感受到背脊打了個冷顫。

因為要是賭輸了,想必爺爺會以空前未有的嚴厲來斥責我吧。

然後一定會給我更多束縛的命令。

「啊啊,多麼過分的命令啊。我的杖……」

 

「唉……」我不由得嘆了口氣。

不小心賭贏的我,開始跟杖交談著。

我說,快點給我接下來的命令吧。快點。快點。快點……

不給我命令,我就沒辦法啊。

沒辦法體驗這個刺激……

 

No.207 S•被虐之杖

(進化前)

  武器故事

讓死者復甦的魔法。

只要能學會,相信我一定能找到適合我的男士。我是這麼想的。

因為比起現今存活的男士,死掉的人可是明顯多太多了。

……

 

 No.209 S•連環詛咒

(進化前)

武器故事

只要報上那座監獄的名字,就連大惡人都會發抖。

沒人能從那監獄活著回來,不知不覺中,關於監獄的傳聞就變得非常誇張。

……

 

No.211 S•寂靜的許願者

(進化前)

  武器故事

這裡是鑰匙的房間。

沒有聲音、沒有慾望……只有吃草的啃食獸。

……

 

No.215 S•匹夫之弩

(進化前)

(No.216 進化後)

  

  武器故事

那個騎士比誰都堅強、勇敢。

 

那個騎士身邊的人非常信賴他,他的惡運也很強。

 

那個騎士侍奉的國家戰火不斷,

所以騎士曾多次出生入死。

 

但是,那個騎士訂立的作戰活動,

太偏重於攻擊。

所以今天仍然讓帶去的軍隊全滅,獨自凱旋歸來。

 

No.217 S•小丑之鐮

(進化前)

  武器故事

他笑著哭泣。哭泣般笑著。

周圍的人都因為他「很噁心」而拒絕他,

但是他喜歡人類,希望讓所有的人都能露出笑容。

……

 

No.225 S•無垢的信徒

(進化前)

  武器故事

某個地方,有個只有天真無邪的人們生活的村子。

那些人們從來沒有懷疑,過著一切都交給教祖的生活。

最後那個傳聞,傳到了很遠的聖王耳裡。

聖王以救濟人民的大義身分挺身而出。

……

 

No.227 S•英雄所使之劍

(進化前)

  武器故事

那個村子有個夢想成為英雄的青年。

他憑著自己的才能和努力,打倒了襲擊村子的凶狠魔物,

成為英雄。

……

 

No.229 S•極刑的殘渣

(進化前)

  

(No.230 進化後)

 武器故事

騷動不已、心跳不止,

找到心動的心情了。

 

我的心情就像那搖晃的小船,

雖然有目的地卻受到理智阻止,絕對無法抵達。

 

回過神來,全身弄得溼答答。

啪擦啪擦。踐踏湧上來的心情。

喳噗喳噗。踩壞溢出來的心情。

 

弄溼身體的這個……

是誰的淚水?是誰的口水?

誰的體液?誰的血液?誰的腦漿?

被雨淋濕後,全都雜亂地混為一體。

 

 No.231 S•狼人的偽裝

(進化前)

(No.232 進化後)

   

武器故事

那個女人迷上的是個有陰暗面的男人。

每次她想深入詢問,卻總是被矇混過去。

然而,慈祥地撫摸著頭的手掌觸感,

讓她確定自己是被重視的。

 

如果是那個男人,也許能把雙親在眼前被人狼咬死的傷痛說出來。那個女人說著「幫雙親報仇是我的夢想」,但男人卻嚴厲地阻止「我一定會幫妳報仇,身為女人的妳別在月夜出門」。

 

但是約定被破壞了。

滿月之夜,女人聽到耳朵快裂開般的吠叫,

忘我地衝了出去。

然後她遇見了,該打倒的仇人,

她一眼就看出自己打不贏對方。

比起這點,她更對人狼是自己深愛的男人感到絕望。

 

「愚蠢的女人,本想讓妳活到能派上用場的時候。」

人狼說出練習多次的台詞,扮演著壞人的角色。

然後當他最愛的存在扣下板機後,終於感到安心。

這樣就不會再有讓她感到害怕的人狼了吧……

 

 No.233 S•魔物之槍

(進化前)

武器故事

那個男人非常醜陋,

但醜的只有容貌,其實個性非常溫和。

然而,不知道男人個性的村民們,隨意將他當成擾亂村內平靜的人,不斷排斥他。

……

 

No.235 A•人偶師的魔法

(進化前)

武器故事

「爺爺,謝謝,手術,我會加油的。」

語畢,少女柔地撫摸我這個人偶的頭。

那是和少女最後一次交談的對話。

「我真是沒用啊。」結果我拙劣的魔法,

只能提供一時放鬆的娛樂而已。

……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1(No.001~051)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2(No.052~10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3(No.101~15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4(No.151~No.20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6(No.251~No.300)

[死亡愛麗絲]武器故事7(No.301~No.350)

arrow
arrow

    歸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